連建拾穗LOGO-方形
連建LOGO

建案基本資料

建案名稱|連建拾穗

建案位置|台南市安南區宜居路與樂活二十二街口

建設公司|連建建設股份有限公司

建設建坪|79~116坪

建設地坪|40 / 50 / 70 坪

接待中心|台南市安南區宜居路596號

諮詢電話|(06) 511-5369

開放時間|每周一 - 日 / 09:00 ~ 18:00​

《連建拾穗》家居專訪

「DECOmyplace專訪」年輕化傢俱當道!現代創意打造舒適日常:晶華傢俱 x 連建建設 x 內觀設計

組成一個家猶如堆砌積木,從建築外觀、室內裝潢至最後的傢俱在在關乎居住品質,特別是與切身相關的傢俱,其材質設計皆會影響整體舒適,因此如何在預算有限的條件下,挑選兼具設計感與機能性的高品質傢俱?

因應世代與時俱進的 晶華傢俱,身為台灣規模最大的傢俱精品集團,致力提升居家美學價值,除了代理知名傢俱品牌如 POLIPOL、Nicoline、IDP,更針對現代人需求匯集當代潮流趨勢,推出在地自有品牌「WORLD HOPE 沃荷系列」,以精品級年輕化為中心定義,運用流線型設計融合多元實用功能,特別適合現代家庭及坪數有限的住宅空間,編輯團隊本次來到台南 連建建設 現場,邀請 內觀設計 設計師 陳惠清分享善用空間尺度、整體色彩的選物準則,刻畫生活細膩美學。 

組成一個家猶如堆砌積木,從建築外觀、室內裝潢至最後的傢俱在在關乎居住品質,特別是與切身相關的傢俱,其材質設計皆會影響整體舒適,因此如何在預算有限的條件下,挑選兼具設計感與機能性的高品質傢俱?

《連建拾穗》環境介紹

建案四大特色

交通便捷

鄰近永華市政中心商圈、國安街商圈擁健全生活機能,四通八達的聯外道路更免去以往市區交通阻塞的問題。

學區完整

學區緊鄰安南、海佃國中小等學校,市府也已規劃新設國中小學規劃因應日後人口進駐的就學需求。

綠能低碳

九份子為台南市第一座低碳示範社區,保存水綠文化、建設永續太陽能,形塑一個會呼吸的台江生態水美新居。

宜居樂活

對住戶的承諾與品質的堅持,連建以實際作品表達對生態、人文的敬重與永續理念,實踐樂活的宜居美學。

1280x768-2

『連建拾穗』設計理念

十年累積,十年薈萃,「連建拾穗」與您一同實踐生活美學。
建築是有生命的。一切起源於同理住戶的選地哲學、巧手慧心的規劃設計、務實細膩的施工要求,以及根源深厚的人文精神。
務實細膩的施工要求,以及根源深厚的人文精神。我們相信,建築要和環境對話,珍重土地,珍愛生命,堅持人與自然與建築之間的相惜相知、平衡永續。

連建拾穗

連建團隊

董事長 蔣紹裘

創辦連建10多年來,始終秉持「誠信的態度、穩健的經營、精良的品質、熱忱的服務」四大理念,如同連建企業標誌「於一方天地立傳世建築」之經營精神。
每塊土地從開發到成形,皆經過長時間的布局與規劃,懷抱都市美學及創新生活的熱忱,揉合建築、營建、美學、居家精神,創立一幢幢以人為本,經典傳世的不朽作品。

總經理 陳仁昌

一直以來,秉持對工程的專業與熱忱,針對營建管理逐步導入ERP系統,將施工作業流程(SOP)電子化,並悉心建立建築履歷。
以穩健的腳步、務實的態度,從工程規劃、設計到施工,提供最專業的技術和貼心完善的服務,打造符合客戶需求的高品質好宅,將「品質保證」、「專業服務」、「誠信經營」視為企業不斷追求成長及突破的首要目標。

協理 張芊玉

對文字的敏銳,如今用以解讀建築與空間語彙;對細節的苛求,用以發掘鋼筋水泥中的人文底蘊;延續對料理的熱情,悉心規畫廚房的動線與機能。身為設計團隊眼中的頭痛人物,矢志以自己住的心情,同理每一個對「家」的想望。

預約看房

(06) 511-5369

非常歡迎於營業開放時間撥打電話,我們將全年無休、竭誠為您服務!

台南市安南區宜居路596號(九份子)

開車經郡安路六段或府安路六段轉彎進入宜居路,鄰近樂活二十二街口即可看見『連建拾穗』接待中心囉!期待與您見面!

每周一 - 日 / 09:00 ~ 18:00

每日開放至下午六點,歡迎親自前往或是先行電話預約賞屋,我們將有優秀的接待員、舒適的環境服務貴賓!

Close Panel